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题库 > 历年试题 >

2014年四川省国税局遴选公务员考试笔试试题

2019-02-14 09:41:08 来源:

【导语】为了让参加公务员遴选考试的考生更好的把握考试题型,掌握做题技巧,四川公务员遴选考试网整理了2014年四川省国税局遴选公务员考试笔试试题这份资料能够有效的帮助广大考生了解考试内容和答题要求。

>>>点击加入2019四川省直遴选考试(笔试+面试)交流群:133963261


考试时间 9:00-12:00,满分100分。

客观题:90道选择题,内容包括常识、时政热点、选词填空、逻辑推理、图形类比等,类似于公务员考试的行测。

主观题:三道案例分析题,要求在75分钟内完成。

1、办公室李副主任下去调研,在5天的时间里不断有人请客吃饭,李副主任因为接受了邀请,因此调研就采取座谈、问卷等交流形式,没有深入到基层实际去接触群众。回来之后,李副主任觉得第一次调研不充分,就再次去调研。

请问你如何评价李副主任的调研行为?

2、某地税务局某科室共有5名同志,1名科长、1名副科长和3名干部。该科因科长在国外考察学习,日常工作由副科长主持。某天上午8点钟,该科副科长一上班就遇到以下几件事:

(1)科里一名干部在上班途中被摩托车撞倒后昏迷,现正在医院抢救。

(2)办公桌上放着五份需要处理的公文,其中包括一份急件。

(3)局办公室通知:一是接到市政府信访办电话,有十几位税务局下岗职工正在信访办上访。因涉及你科的业务,经请示局长同意,请你们马上派一名同志去协助处理。

(4)大学里最要好的同学发来传真,他乘坐的飞机将于上午10时抵达。

(5)局机关党委通知,上午8时30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书记“七一”讲话,要求各科科长参加。

假如你就是该科副科长,你将如何处理?请简要说明处理原则和方法。

3、某税务部门拟实行新的绩效考核制度,专家经过测评认可了新制度,但是在单位内部有人认为新的绩效考核制度很难实施。

结合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实施好制度。

 相关推荐:

 2017年3月25日四川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题

 2015年10月24日四川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题

更多四川公务员遴选考试信息,欢迎访问四川遴选考试网,查看四川遴选历年试题

2019年全省遴选公告陆续发布当中

为了助力考生备考,四川公务员遴选考试网特意为大家提供了
丰富的备考资料,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sclxks,
关注【四川公务员遴选考试】,即可获取。

热门推荐
2019下半年西昌考调20人备考资料 2019广元市直参公及事业单位考调公共知 2019宜宾遴选面试备考资料 2019四川事业单位考调模拟卷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