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20四川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社区社会工作者选聘1人公告

2020-03-18 14:30:42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

因工作需要,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社区社会工作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本次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考的方式确定录用人员。

二、选聘职数

社区社会工作者1名。

三、报考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

(二)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三)热爱社区工作,服务意识强,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电脑操作能力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0年3月1日至2002年3月1日期间出生)。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和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其中,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考环节或不予聘用,责任由本人自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政治上有问题的;

2.品行不端、道德败坏的;

3.工作态度不端正、不积极、推诿不作为,不能胜任工作岗位的;

4.拒不执行上级决定或擅自改变上级组织工作安排的;

5.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6.近三年受过党政纪处分的;

7.曾因违法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的;

8.近一年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9.近三年年度考核有被评为“不称职”或“不合格”的;

10.曾通过西区社区换届选举进入社区“两委”工作或递补进入社区“两委”工作后主动辞职或被辞退以及被罢免未满5年的;

11.曾非法上访或煽动、组织群众非法集体上访的;

12.违反集体资金、资产和资源管理制度行为、经审计发现有经济责任问题的;

13.身患疾病无法正常开展工作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自2020年3月23日至3月27 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三)报名地点:格里坪镇便民服务大厅,咨询电话:5506078。

(四)报名手续:报考者在报名时应当真实、准确填写《西区社区社会工作者选聘报名登记表》,并提交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工作履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张两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五)资格初审:格里坪镇社会事务办统一进行资格初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当即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招考试全过程。

五、考试

1.笔试。笔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笔试时间原则上定在2020年3月30日上午(星期一),具体时间及地点以正式通知为准。参加考试时,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

2.履历评价。

①取得民政部颁发的社会工作职业初级资格证书的笔试成绩(折合后)加2分;取得中级资格证书的(折合后)加4分。

②截至招考报名日,在基层工作(乡镇、街道及以下工作机构)满三年(按12个月计算)的笔试成绩(折合后)加2分。

个人累计加分不超过5分。

3.笔试成绩公布。以“笔试成绩×50%+履历评价分数”的折合分数计入总成绩,向考生公布个人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

4.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工作采取多方征求意见的方式进行,由格里坪镇社区社会工作者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5.面试。根据考生笔试折合分数和资格复审结果,按照拟招录职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1名且进入面试范围或成绩相同的全部纳入面试),在辖区内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原则上定于4月3日,具体时间、地点采取电话通知形式告知进入面试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

6.总成绩公布。总成绩=笔试成绩×50%+履历评价分数+面试成绩×50%,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张贴公告的形式向考生公布最终成绩,公告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六、录用及试用期

(一)考试合格者,由格里坪镇人事主管部门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取消录用,并记录在案。

(二)新录用社区社会工作者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单位考核,合格的正式任用;试用期间有违纪违规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七、待遇标准

按照《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村(社区)干部基本报酬、办公经费补助标准及党员教育培训经费的通知》(攀西府办函〔2016〕27号)文件要求执行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八、人员管理

格里坪镇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聘。社区社会工作者在格里坪镇的指导下,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攀枝花市西区城乡社区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攀西委组〔2013〕58号)文件规定,对社区社会工作者进行日常管理。

社区社会工作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用人单位可终止和解除聘用合同:

(一)不符合聘用条件,通过弄虚作假被聘用经发现的。

(二)试用期满后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三)不遵守社区居民自治章程、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不认真履行聘用协议,年度考核结果没有达到称职的。

(四)聘用期间因违纪违法被追究责任的。

解除聘用关系应当由社区居委会书面提出,经“两委”会议研究决定后,报格里坪镇审批,区民政局备案。

在聘用期内,因个人原因不愿继续担任社区社会工作者的,本人应当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向社区居委会提出申请,经社区居委会研究同意后,报格里坪镇审批,区民政备案。

九、纪律与监督

本次考录严格按照有关工作程序进行,接受社会各界和考生监督。若有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监督举报电话: 5500633。

点击下载>>>

西区社会工作者选聘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党委

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5日

原标题: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2020年度社区社会工作者选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pzhsxq.gov.cn/zwgk/gsgg/1546877.s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scszyfks,关注【四川三支一扶考试】了解更多考情

热门推荐
四川成都市成华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备考资 2018四川成都邛崃专职青少年事务社工考 四川长宁县国土资源局面试辅导课程 成都市新都区招聘网格化工作人员面试备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