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题库 > 历年试题 >

四川社区工作者面试模拟题(9.5)

2018-09-05 09:28:24 来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

\ 四川社区考试交流群:138505297

在社区工作者面试的考核阶段,考生们需要提前准备一些面试热点问题,学会根据面试热点问题来进行分析,并提高自己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备考,中公教育社区工作者考试网为大家带来社区考试面试题 ,供广大考生学习参考。

【模拟题】

某市为了方便市民买菜,推出了一款蔬菜地图App软件,该软件可以定位菜市场的位置,查询蔬菜品种等等。如果为这款app增加新的功能,你有什么建议?

【参考答案】

蔬菜地图APP软件的研究设计与推广应用,符合目前互联网+的大趋势和大数据在生活中的体现,能够及时有效地定位菜市场的位置和路径,提前查看蔬菜品种和梳理,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为使蔬菜APP能够够好的推广应用,提高用户的体验感受,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化方案:

第一,提供所售蔬菜的实时更新图片,能够让广大消费者更加及时、直观的对想要购买的蔬菜品相、数量有一个直观、全面的了解。

第二,添加附近同样菜店蔬菜价格比对功能。形成商家之间的自由竞争机制,避免某个大型蔬菜销售商家的垄断,给更多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第三,添加精准的地图导航定位功能。方面消费者及时的到达买菜的地方和场所,对周边的路况信息给予详细的显示,推荐最优路线方案。

第四,给予蔬菜品类的基本做法建议。把蔬菜所富含的不同营养成分以及如何同其它肉、蛋类食品进行科学搭配进行一个科学的推荐和参考。

第五,可以提供近距离的送菜功能。愿意加入的商家可以利用这个平台额外增加配送功能,方面消费者购买蔬菜,方便快捷。

第六,做好软件的后期维护功能。对用户的满意度和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比对分析,实时跟新软件的版本和功能。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scszyfks,关注【四川三支一扶考试】了解更多考情

热门推荐
四川成都市成华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备考资 2018四川成都邛崃专职青少年事务社工考 四川长宁县国土资源局面试辅导课程 成都市新都区招聘网格化工作人员面试备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