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题库 > 历年试题 >

四川社区工作者考试行测每日一练(10.25)

2018-10-25 09:49:43 来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

\ 四川社区考试交流群:138505297

1.一正方形、长方形和圆形的周长都相等,那么这三个图形面积最大的是:

A.正方形 B.长方形 C.圆形 D.不确定

2.相同体积的正四面体、正六面体、正十二面体以及正二十面体,其中表面积最大的是:

A.正四面体 B.正六面体

C.正十二面体 D.正二十面体

3.某村一片绿地呈直角三角形,两条直角边分别为20米和10米,村委会决定在绿地的外围植树,每个顶点处均植树一棵,且同一条边上的树彼此间距不少于3米,问最多能植树多少棵?

A.13 B.14 C.15 D.16

4.有一块直角梯形形状的草地,上底与下底的长度之比为3∶4。现在要扩充其面积,将上底增加了15米,下底变成以前的2倍,正好变成一个正方形。问原来草地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A.252 B.268 C.289 D.324

参考答案与解析

1.【答案】C。中公教育解析:周长相等的平面图形中,越接近圆,面积越大,圆的面积最大,所以选择C项。

2.【答案】A。中公教育解析:根据“立体图形的体积一定,越趋近于球,表面积越小”可知,表面积最大的是正四面体。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scszyfks,关注【四川三支一扶考试】了解更多考情

热门推荐
四川成都市成华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备考资 2018四川成都邛崃专职青少年事务社工考 四川长宁县国土资源局面试辅导课程 成都市新都区招聘网格化工作人员面试备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