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考试题库 > 历年试题 >

四川选调生面试热点:高校如何平衡鼓励创业与教育(11.15)

2018-11-15 09:40:00 来源:中公教育选调生考试网

2019四川选调生辅导课程     

四川选调生交流群:562417321      

四川选调生微信:scxdsks

【导语】:在选调生面试备考阶段,考生们需要多练习一些面试模拟题,学会根据面试题来进行分析,并提高自己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中公选调生考试网带来选调生每日一练,希望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选调生考试!

热点背景】

近日,某高职院校创业学院副院长的一段讲话视频在微博上热传。他称,学校在学生创业路上的政策非常给力,之前有一个学生因为创业,7门课不及格,到最后学校研究给他如期毕业,还推荐他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他还说,“学生可以用创业的业绩来申请某些课程免修、免听、甚至免考。”

【热点题目】

近日有报道称,浙江某高校一毕业生临近毕业却还有7门学科未达到毕业要求,但是因为创业项目的成功,学校破格让其毕业,并推荐他评选优秀毕业生。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在下一页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scxdsks,关注【四川选调生考试】,了解更多考情。

热门推荐
2020年四川选调生辅导课程 选调生双旦积分大作战 不限户籍大公告,备考资料提前领!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举办“2019届选调生(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